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惠誉建议英国央行关注通胀 英镑/美元微幅收高

来源:FX168
2010年08月06日04:49
  英国央行(BOE)周四(8月5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5%不变,同时维持2,000亿英镑量化宽松规模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在公布利率后未发表任何声明。

  与此同时,惠誉国际评级公司(FitchRatings)主权评级的负责人BrianCoulton表示,英国央行应该对通货膨胀予以关注,包括消费者物价长期增长已经超出预期。

  此外,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新车注册月率下降13.2%,至20,703辆,结束了此前连续12个月的增势。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5905水平,早盘时段,汇价小幅上扬,盘中刷新日内高点1.5924水平,随后汇价震荡走低,盘中触及时段低点1.5823水平。午盘时段,汇价稳步回升,最终收于1.5880水平附近。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处于5日均线附近,但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短,KDJ指标形成死叉。若汇价突破1.5980水平,则初步上行目标将指向1.6100水平。若汇价跌破1.5800关口,则初步回调目标将指向1.5690水平。

  北京时间04:42,英镑/美元报1.5893/95。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