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德国商业银行二季度财报实现净利3.52亿欧元

来源:FX168
2010年08月05日15:54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AG)周四(8月5日)公布二季度净利为3.52亿欧元(4.63亿美元),迹象表明德国商业银行在金融危机后正趋于稳定,尽管对主权债务曝光的担忧使得春季市场陷入疲软。

  德国商业银行CEO布莱辛(MartinBlessing)表示:"预计在稳定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将在2010年实现全年赢利。"该行曾预计会最迟在2011年再次实现盈利。

  德国商业银行二季度盈利超过了分析师1.21亿欧元的预期,上年同期该行曾亏损7.61亿欧元,当时银行为不良贷款的拨备达到10亿欧元。二季度德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拨备为6.39亿欧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6.83亿欧元。

  银行交易获利从上年同期的7,100万欧元增至1.88亿欧元,但环比有所下降,因不稳定的市场行情拖累了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AG)及其他大型投行的交易收入。分析师曾预计交易收入将达3.02亿欧元。

  二季度德国商业银行营业利润达到2.43亿欧元,高于分析师1.67亿欧元的预期,上年该行营业亏损达2.33亿欧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