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农行推出海航联名卡优惠活动 为您奉上惊喜体验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8月05日15:52

  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农行推出“金穗海航联名卡刷卡送大礼”活动,为持卡人奉上惊喜体验。

  该活动主要包含四项内容,惊喜一,成功申领金穗海航联名卡,即可获赠海航金鹏里程奖励,金卡800里程,普卡500里程;惊喜二,持卡单笔消费满100元,即可获赠500海航金

鹏里程奖赏;惊喜三,任意单月持卡人持联名卡购买本人海航机票1张,且当月累计消费满5000元(包含5000元),即有机会获赠免费机票1张;惊喜四,持卡通过海航订票热线950718订购海航及大新华航空国内自营干线航班机票享受票面价下浮5%优惠(5折以上,含5折机票享受该活动)。

  此外,北京地区申办金穗海航联名卡的持卡人还能享受意外惊喜,活动期间,刷金穗海航联名卡单月累计消费满3000元(含),即有机会获赠欧姆龙电子体温计一个。

  金穗海航联名卡是农行携手海南航空公司为商务精英打造的联名信用卡,结合了合作双方的优势资源,为持卡客户提供“一卡在手,轻松启航”的商旅便利服务。该卡包含银联和万事达品牌,满足客户更多选择。持金穗海航联名卡搭乘海航航班(包括大新华航班、祥鹏航空航班、天津航空航班、西部航空航班、香港航空等),或在金鹏俱乐部合作伙伴单位参加旅行、酒店住宿、汽车租赁等,均可获得里程奖励,轻松换取免费机票、升舱、酒店、旅游、租车、美食等精美礼品。此外,与同类联名卡相比,金穗海航联名卡每累积15积分即可兑换1海航金鹏里程,更为优惠。

  来源:农行网站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