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亚太午盘走低 关注今晚美国数据

来源:FX168
2010年08月03日14:26
  周二(8月3日)亚太时段午盘,国际现货黄金小幅走低,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正等待今晚公布的美国6月个人收支、工厂订单和7月汽车销售等众多数据。

  北京时间13:34,现货黄金报1181.70美元/盎司,周一纽约时段尾盘报1181.95美元。

  新加坡PhillipFutures投资分析师OngYiLing表示,预计黄金上行将遇阻,重要支撑位于1,150美元附近的3个月低点。他称,若今晚公布的美国数据好于预期,那么黄金将小幅下跌。

  荷银证券亚洲公司(ABNAmroSecuritiesAsiaLtd.)驻香港执行总裁WallaceNg表示,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士气,大幅推高股市,投资者倾向于买入股票,卖出黄金,预计本周金价将测试1,160美元/盎司。

  来自新加坡的一位实物交易员表示,市场整体交投清淡,投资买盘稀少。他称,在重要节庆之日到来之际,确实出现一些来自印度的实物买盘。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