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穆迪:西班牙评级或遭下调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30日15:36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InvestorsService)周五(7月30日)表示,西班牙主权评级于6月份被列入下调待观察名单后,该国可能丧失其Aaa评级。

  穆迪高级信用评级官员StevenA.Hess表示:"西班牙主权评级相对于该国现状而言"非常之高",我不能说它将丧失这一评级水平,但这一评级可能被小幅调降。"

  Hess表示:"我们正在观察西班牙政府正在采取的措施,而且我们将试图在未来一段时间维持该评级在当前水平,我们并不认为西班牙评级将像希腊那样遭到几个等级的下调。"

  穆迪6月宣布,将在3个月内完成对西班牙评级的审查。

  如果评级观察期结束后下调西班牙的评级,下调的幅度很可能为1至2等。

  标准普尔(StandardPoor)已于4月份下调西班牙评级,惠誉(Fitch)紧随标普之后,也于今年5月份下调该国评级。

  穆迪是三大评级机构中目前唯一授予西班牙最高评级的公司。穆迪指出,西班牙的长短期经济增长前景在不断恶化,西班牙政府面临实现财政预算目标的挑战,以及西班牙中期内融资成本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