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亚太午盘震荡交投 关注美国GDP报告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30日15:08
  周五(7月30日)亚太时段午盘,现货黄金在1170美元下方震荡交投。接下来,投资者将关注今晚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报告。

  北京时间14:44,现货黄金报1169.00美元/盎司,昨日纽约时段尾盘报1168.20美元。

  分析人士表示,投资者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已经缓解,令黄金的避险吸引力骤降,但若美国经济复苏大幅放缓,那么将刺激黄金的避险买盘。

  周四公布的系列欧洲大型企业二季度业绩报告强劲,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对欧元区的信心。

  新加坡PhillipFutures投资分析师OngYiLing表示,较长期而言,若全球经济复苏遇阻,那么股市涨势将停止,黄金需求将上升。

  他表示,预计金价日内难以站上1,175美元,下行则支撑位于1,155美元上方水平。

  一位来自香港的交易员称,黄金技术面走势仍疲弱;一方面,美元走强对金价构成下行压力,但实物买盘阻止金价进一步滑落。

  由于大量工厂夏季歇业,亚洲地区对铂族金属的买盘稀少。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