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纽约黄金期货小幅反弹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30日09:54

  据新华社电 受到投资者逢低买入以及实物黄金需求增加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28日黄金期货8月合约每盎司上涨2.4美元,收于1160.4美元,涨幅为0.2%。

  由于世界最大的黄金消费国印度9月至12月的结婚季即将到来,实物黄金需求增加成为当日黄金止跌转涨的主要利好因素,美元汇率盘中一度走软也为黄金提供一定的支撑。

  由于欧美市场日趋平稳,避险买盘逐渐消退,黄金期价7月以来已累计下跌85.5美元,跌幅为6.9%,而在美国公司强劲业绩以及欧洲经济复苏前景逐渐向好的打压下,黄金期价于前一个交易日重挫2.1%,跌至3个月以来的低点,吸引部分投资者趁低吸纳,为其提供部分上行动力。但仍有部分市场人士持谨慎观望态度:由于缺乏避险买盘的支撑,黄金期价短期内仍有较大的回调空间。

  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8.5美分,收于17.441美元,跌幅为1.0%。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5.0美元,收于1541.7美元,涨幅为0.3%。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