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受美元走软提振 现货黄金周四亚市盘初反弹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29日09:59
  周四(7月29日)亚太时段盘初,现货黄金反弹,因美元兑其他货币走软,不过黄金涨势可能有限,因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持金量降至6月初以来最低水平。

  北京时间09:51,现货黄金报1166.10美元/盎司。金价周三盘中触及4月末以来最低1,156.90美元。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表示,其7月28日止的黄金持仓量较上日减少18.55吨至1,282.279吨,为6月初来最低。其持金量在6月29日触及纪录高位1,320.436吨。

  美元指数正滑向三个月低点,因美国经济复苏显露疲态,令很多投资者做空美元。

  美国股市周三收盘走低,因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令人失望,且美联储褐皮书报告显示经济复苏可能失去动力,从而使市场失望情绪加剧。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