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财富故事

200W欧元点香槟 马华裔与美富豪斗富希尔顿观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5:18

  媒体日前透露美国社交名媛帕丽斯(右)最近跟刘德浩(左)交往甚密。据知帕丽斯今次前往法国度假,以及之前南非世界杯之旅均由刘德浩出钱。(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刘家二公子、华裔富家子弟刘德浩与美国社交圈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从纽约狂欢到巴黎。

  继去年共庆刘德浩(Taek Jho Low)的生日后,他俩7月22日出现在法国圣特罗佩(St.Tropez)的著名皇家酒窖(Les Caves du Roy)夜总会,刘德浩与美国富豪费希尔(Winston Fisher)展开“东西大战”,斗叫香槟,结果由刘德浩胜出,刷新了叫香槟最多的世界纪录,两人共花了200万欧元。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指出,这场“东西大战”斗叫香槟引起外国记者大事报道,不过却把刘德浩错误写成是“弟弟”Zhen Low。其实,刘德浩并没有弟弟,其大哥也是长期在国外。

  刘德浩和费希尔在皇家酒窖夜总会所叫的香槟,是每支售价约720欧元的Cristal香槟,作为在夜总会款待好友之用。费希尔来自纽约显赫的地产家族。消息人士透露,按照皇家酒窖夜总会的标准,一晚叫了如此多支香槟实在惊人。当晚在场观赛的宾客还有纽约Thor Equities地产公司行政总裁西特、加州SBE集团行政总裁纳扎瑞安等。

  刘德浩去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一连四天派对庆祝28岁生日,帕丽斯希尔顿便是座上客之一。

  刘德浩天生一副孩子脸,活跃于美国上流社会,他豪爽地在纽约夜总会花掉六位数金额叫香槟是等闲之事。

  帕丽斯希尔顿近日与妹妹到圣特罗佩度假,《世界新闻报》早前透露帕丽斯希尔顿最近跟刘德浩交往甚密。据知,帕丽斯希尔顿这次前往法国度假,以及之前南非世界杯之旅都由刘德浩出钱。

  据报道,刘德浩与中东包括科威特富豪,世界著名人物关系良好,交往甚笃,并在国际商业投资领域建立稳固的网络,年纪轻轻就出任多家国际著名公司的顾问。

  刘德浩是槟城州赫赫有名的刘姓家族第三代孙子。其祖父刘明达是早期商界和华团广为人所知的人物,其父亲刘福平更是商界知名人士,曾在上世纪90年代担任过槟州中华总商会会长。刘氏家族从事多元化的业务,包括房产业、工业及高科技产品等,业务遍布马来西亚、新加坡及国际等,特别是刘福平经营的公司也在新加坡上市,并在欧美一带参与高科技的业务。虽然如此,刘氏家族的作风向来低调。

  刘德浩在少年时代,曾在槟州首席部长办公室实习,和时任槟州首席部长许子根共事过,当时就已展现其活跃的个性。他过后在美国沃顿(Wharton)商学院深造时,善于与国际公司的总裁打交道,包括中东国家领袖等,建立了良好关系。

  去年,刘德浩出现在红歌星及著名影星流连的纽约市曼哈顿下城夜总会Avenue,由名车载送及消费豪爽,一掷千金,自此名噪一时,轰动国际。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