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产寿险黑龙江省公司联合举办交叉销售培训班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7月20日09:34

  本报讯 近日,人保产、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在哈尔滨市联合举办了2010年交叉销售培训班。产、寿险省公司、市地公司及部分区县公司负责交叉销售工作的领导近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重点讲解了人保产、寿险公司《相互派驻业务专员实施方案》、人保集团公司《关于县域农村营销队伍共建的意见》和《交叉销售工作方案》,结合黑龙江省保险市场情况,对如何推动落实作了整体部署;有针对地强调了交叉销售合规性及风险管控问题、录单注意事项;根据业务开展需求,人保产、寿险公司讲师分别介绍了城区互动推广的车险产品和《和谐人生》寿险产品,农村共建团队推广的“金福”家财险产品和《丰盛人生》寿险产品。本次培训还邀请人保资产公司讲授了《企业年金产品与联合展业》知识,召开了业务推动讨论座谈会,组织了结业考试。期间,还推广了手语操《相信自己》。

  本次培训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人保产、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为筹办培训班,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销售管理部、人保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互动部进行多次协商,精心筹划,全程组织,亲自参训,并且分别在开班式和结业式上致词和小结,增强了参训学员对培训重要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推动交叉销售工作的信心。二是“点对点”、“一对一”,强化培训效果。针对人保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已建立的24个互动部,黑龙江省财险公司组织与其相对应的区县支公司负责交叉销售人员参加培训,使产、寿险机构“点对点”联系,产、寿险交叉销售责任人“一对一”交流,一起培训、一起讨论、一起研究推动措施,为推动城区相互派驻业务专员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三是及时座谈部署启动。两家公司分别组织了座谈讨论会,各市地分公司逐一汇报交叉销售运行情况,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交流了经验做法。就如何快速启动产、寿险公司城区互派业务专员、县域农村营销团队共建工作进行了认真地讨论,提出及时召开对接会议,互动机构及时签署互动协议,迅速掀起黑龙江人保产、寿险交叉销售工作新的热潮。本次培训,采用了营销培训模式,学员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营销文化浓郁,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