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世界杯后赚钱也不停 跟着章鱼保罗来发财

作者:12580生活播报
2010年07月19日14:14

  世界杯落下大幕,要说最耀眼的不是球星,也不是冠军球队,而是德国水族馆里的章鱼保罗,这条小章鱼由于对比赛结果的精准预测,全世界人都崇拜的“预言帝”,精明的商家借机也要发大财,信“章鱼哥”,就有钱赚!

  >>成水族馆摇钱树

  最先受益于“章鱼哥”的就是它的东家,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该水族馆成为很多到德国旅游的游客必去的景点之一。水族馆的门票价格大约在15欧元左右,保罗一天至少可以为该水族馆增加近百人的流量,也就是说每天可以多带来1500欧元的收益。面对这棵摇钱树,水族馆肯定会好好“服侍”保罗的,让它健康成长,安享晚年。

  >>玩具商重获商机

  章鱼玩具原本并不是很畅销,但随着保罗的走红,章鱼保罗给玩具业带来了商机,不过时令性如此强的产品,如何延长这个商机的周期,是玩具制造商和经销商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玩具商抓紧进行商标注册,防止别人仿冒,才能最大程度的获利。

  >>网店火一把

  世界杯期间靠着卖世界杯相关产品大赚一笔的网店们,在世界杯后,又靠着章鱼保罗赚了一笔。章鱼公仔玩具、靠垫、印着章鱼头像的T恤、U盘、项链等和章鱼有关的商品都在热卖。

  一件章鱼T恤40多元,一个章鱼U盘90多元,一个章鱼新奇家居抓抓玩偶也要100多元。有的卖家,一天就能卖掉几十件T恤。不过要想能赚钱,还是要商品有新意,否则大家都雷同,你进的货,可就算砸手里了,到时可别骂“章鱼哥”。

  >>旅行社酝酿新线路

  世界杯结束了,窝了一个月的球迷们终于可以自由行动了。特别是球迷驴友们,更是要出去旅游。精明的旅行社也没放过章鱼保罗,推出了参观“章鱼哥”的旅游线路。目前自助游去参观保罗花费在2万左右,相比跟团去看保罗稍微贵一些,不过旅行社对这条线路很有信心,相信会吸引到很多希望一睹章鱼保罗尊荣的球迷们。

  如果用一句话来评价“章鱼哥”创造的商业力量,那就是“哥不只是传说,哥还是个赚钱招牌!”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