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 房贷理财

潍坊市多数银行叫停三套房房贷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7月19日11:08
  随着国家房产新政的陆续出台,各大银行也都对各自的房贷业务政策进行了调整。近日,部分银行表态对于购买第三套房者将不提供按揭贷款。16日,记者采访潍坊市工农中建交等五大银行得知,目前潍坊市中行建行交行都已停止了三套房房贷业务;工行的三套房贷款政策也较 为严格,首付不低于五成,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3倍;而农行(601288,微博)的三套房房贷政策仍未确定。随着银行房贷政策的紧缩,市民再购买第三套房或将需要一次性付全款。

  三家银行停贷

  16日,记者对潍坊市工农中建交等五大银行进行采访得知,目前潍坊市中行、建行、交行都已停止了三套房房贷业务。

  中行: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银行潍坊分行的客服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目前,中国银行不办理购房者第三套房按揭贷款的业务”。随后记者以市民的身份在中行营业厅咨询三套房房贷政策,得到的答复也是已经停止了办理。

  建行:在中国建设银行潍坊分行东新支行,一位客户经理告诉记者,目前他们银行不办理第三套房按揭贷款的业务。

  他表示,因为现在还没有出台新的政策,所以,只要是在银行的征信系统中有过两次贷款记录的,银行便不会提供第三套房的按揭贷款服务。

  交行: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交通银行潍坊东风街支行的办公室,该支行的徐经理告诉记者,现在不办理第三套房房贷。虽然在理论上是可以办理第三套房房贷的,但是实际上办不了。

  “关于第三套房房贷,我们银行的要求是,如果确实是居住的,而且前两套房子已经没有了,可以办理第三套房房贷,不过要拿出证明。但是现在房管局出具不了这个证明。”徐经理表示,购买人出示不了前两套房子确实已经出售的证明。

  所以,在具体执行中是无法办理第三套房房贷的。如果购买者想购买第三套房子,只能全额付款。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