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使用安全

一男子想用信用卡套现 反而被骗近万元

来源:宁波网-宁波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0:24

  日前,海曙区人民法院判决的一起刑事案,使信用卡的安全问题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千万管好自己的信用卡各项资料,防止被他人利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宁波小伙子小J在网上认识了几个声称可以做信用卡套现生意的人。四个月前的一天,因手头紧,小J便想通过信用卡套现先换点现金用,于是他联系到了做此“生意”的包某。结果,小J非但未能如愿“套现”,还平白“被消费”了9696元。

  据包某交代,他通过QQ认识了一个自称“阿东”的人。阿东告诉包某,如果知道信用卡的卡号和密码,他就有办法复制出一张卡来,如果信用卡没有设置密码,但知道卡号,复制起来就更容易。当天,两人对小J的信用卡进行了复制,并成功进行“消费”。在受害人报警后的第二天,包某被抓获,阿东却不见了行踪。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包某与他人合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伪造的他人信用卡刷卡消费,数额巨大,其行为已经构成信用卡诈骗罪。依据相关法律,法院判决包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3000元。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