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汇率继续走强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刚
2010年07月17日09:54

  新华网纽约7月16日电(记者陈刚)受到美国消费者信心下滑等因素影响,纽约汇市16日欧元对美元汇率继续走强。

  当天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月份的76降至7月份的66.5,这是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一数据表明消费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有所减弱。

  此外,花旗银行、美国银行以及通用电气公司当天公布的财报均令投资者失望。

  受上述消息影响,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汇率盘中一度达到1欧元兑换1.3000美元之上,创出两个多月来的新高。

  到当天尾市,纽约汇市1欧元对美元涨至1.2947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2897美元;1英镑兑换1.530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412美元;1美元兑换86.71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7.46日元。1美元兑换1.050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43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540加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380加元。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