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欧元

欧元对美元汇率创高点 1欧元收报1.2897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09:57
  15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汇率盘中创出两个月来高点,1欧元收报1.2897美元。

  在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发生近3个月后,英国石油公司宣布,新的控油装置已成功罩住水下漏油点,漏油点已完全封住。

  美国众议院通过议案,禁止英国石油公司及其他安全纪录较差的企业在美国获取新的近海石油开采租约。

  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最终版本金融监管改革法案,该法案经总统奥巴马签署后就将成为法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高盛集团同意支付5.5亿美元罚款了结“欺诈门”指控。

  波音预计,未来20年全球航空业需求将持续扩大,到2029年全球飞机需求量将超过3万架。

  谷歌第二财季营业收入达68.2亿美元,同比大增24%,净利润达18.4亿美元。

  美国摩根大通第二财季净利润达48亿美元,同比暴增近8成。

  欧佩克预计,明年全球原油日均需求量将增加100万桶,增幅仅比去年多了10万桶。

  今年上半年俄罗斯工业生产比去年同期增长10.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