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美亚保险推多个创新型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7月16日06:21

  为配合上海“两个中心”的建设,美亚保险推出了多个创新型保险产品,分别为与海运相关的责任保险、物流经营人综合责任保险、金融业综合保险、商业犯罪防护保险、并购保证补偿保险等。

  美亚保险所属Chartis 公司国际商业险部总裁Robert J. Thomas表示,商业保险是

金融中心建设的稳定器,各种类型金融的发展已越来越离不开商业保险的帮助以转移其经营风险,比如银行需要防范日益复杂多变的欺诈风险,上市公司需要化解证券诉讼导致的财务风险,企业并购需要审慎应对陈述和保证条款的风险等,上述风险都可以不同程度地通过商业保险得到转移,美亚保险在这些领域已推出相应的保险服务及风险管理实践(比如:商业犯罪防护保险、中国董、监事及高级职员责任保险、并购保证补偿保险等)。

  另外,为配合上海航运中心建设,美亚保险推出了“港口和码头综合保险”、“物流经营人综合责任保险”,弥补了国内保险产品的空白。(黄蕾)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