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美亚保险将配合上海发展成为"两个中心"中心目标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7月15日13:04

  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下称“美亚保险”)所属Chartis 国际商业险部总裁Robert J. Thomas,就商业保险在全球的市场情况以及未来在中国,尤其在上海的市场发展和产品开发等情况,在美亚保险位于浦东陆家嘴的中国区总部以及北京分公司接受各大媒体的采访。

  全球金

融服务业正在逐渐走出金融危机的影响,全球经济开始恢复,亚太地区的表现令人瞩目,尤其是中国表现出了较强的势头。与此同时,上海正在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进程中,有关专家指出,保险,特别是商业保险在“两个中心”的建设中应发挥必不可少的重要作用。而目前市场上商业保险业务品种少,保障范围过窄,成为上海建立“两个中心”需要迈过的一道坎。

  Thomas先生30多年的从业经验,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上海金融中心的建设将涉及商业保险的很多方面,商业保险是金融中心建设的“稳定器”。“稳定器”的意思是指:各种类型金融的发展已越来越离不开商业保险的帮助以转移其经营风险,比如银行需要防范日益复杂多变的欺诈风险,上市公司需要化解证券诉讼导致的财务风险,企业并购需要审慎应对陈述和保证条款的风险等等,上述风险都可以不同程度地通过商业保险得到转移,美亚保险在这些领域已推出相应的保险服务及风险管理实践(比如:商业犯罪防护保险、中国董、监事及高级职员责任保险、并购保证补偿保险等)。

  此外,上海作为世界第一大港口(以总吞吐量计算),航运中心的地位日益凸显,近现代保险业的发展起源于航运保险。国际航运中心离不开保险的支持,从船舶保险、港口运营责任保险、承运人责任保险、船舶修理责任保险到常规非常规货物运输保险,保险渗透进航运的每一个环节,处处为航运中心“保驾护航”。美亚保险拥有全球性的航运保险产品和网络,特别是配合“上海航运中心”建设推出的“港口和码头综合保险”、“物流经营人综合责任保险”等弥补了国内保险产品的空白;并且美亚保险可以为客户提供防损工程服务和全球范围的理赔服务。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 美亚保险凭借“核保严谨、产品创新”的经营理念在中国市场上始终保持着竞争优势。美亚保险的商业险产品既包括了传统保险业务(如财产保险和责任保险),也延伸至各个新领域。我们还开发了大量产品以满足特定行业的特殊需求。并且,美亚保险也将通过各种创新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各种独特的需求,为上海创建“两个中心”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支持。(来源:美亚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