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安徽:安庆人保财险积极应对特大暴雨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7月15日09:54

  本报讯 7月8日至今,安庆市遭受了10年来最强的一次降雨过程,每日降雨量超过130毫米,市区多处积水达20-50厘米,最深处达1米以上,保险财产遭受严重损失。据统计,全市直接经济损失达3亿多元。

  灾情发生后,安徽安庆人保财险紧急动员,立即启动了《大灾应急预案》:一是全体理赔人员取消双休日,一律坚守岗位,坚持24小时值班度;二是各级机构一把手密切关注灾情发展,必要时抽调一切人力,投入理赔工作;三是及时发出风险提示,督促重点企业、重点标的落实防灾防损工作;四是及时报告灾情信息和重大赔案情况。

  据介绍,截至7月11日下午6时,安庆人保财险共接到报案240余起,报损金额超过600万元。其中,以电信通讯设备损失最为严重。

  目前,安庆人保财险干部员工均严阵以待,有关领导始终靠前指挥,并深入受灾一线指导查勘理赔工作。查勘人员面对齐胸深的积水,不畏艰辛,淌水摸路赶赴现场实地查勘了解情况。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坚持“快查勘、快定损”的原则,以最快速度核定损失,及时做好保险理赔服务,力争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