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浙江:人保财险全力做好汛期救灾理赔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7月15日09:54

  本报讯 进入汛期以来,浙江南部和西部山区受特大暴雨影响,社会财产损失严重。灾害发生以后,人保财险浙江省各级公司迅速行动,按照洪水救灾理赔预案的要求,集中力量全面投入救灾理赔。灾区公司的员工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24小时密切关注洪灾情况,接到报案后快查勘快理赔,以最快的速度将赔款送到保户手中,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和生活。

  浙江衢州市是“618”特大洪灾的重灾区。为及早将赔款送到受灾农户手中,人保财险衢州市分公司急克服受灾面大、交通不便等困难,白天查勘,晚上加班做好赔案,在灾后第7天,就和衢江区发改局的同志一起,带着政府和人保财险公司对受灾群众的关爱,冒雨赶赴受灾最严重的上方镇畏坑村和小溪坑村上方镇中学灾民安置点,为该村第一批17户在特大洪灾中房屋损毁的农民兄弟送上赔款近20万元。据介绍,目前理赔工作还在紧张进行过程中。

  据浙江省防指办统计,受6月18日暴雨影响,该省有淳安、开化、龙泉等11个县(市、区)101个乡(镇)50.11万人受灾,倒塌房屋1912间。受7月8日强降雨影响,金华、衢州等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淳安、建德、衢江、开化等15个县(市、区)133个乡(镇)101.2万人受灾,倒塌房屋1009间。截至目前,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共接到暴雨洪灾各类损失报案2200多件,报损金额2000余万元,损失主要集中在农房险和企财险。 (朱兴全 任歌)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