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湖南:常德人保财险紧急查勘施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7月15日09:51

  ■ 关注南方水灾

  本报讯 从7月10日8时起,湖南常德地区普降大到暴雨,个别乡镇遭遇特大暴雨。灾情发生后,湖南常德人保财险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大灾应急机制,在第一时间迅速做出反应,成立了以副总经理戴绪清为总指挥的防汛抗灾领导小组,紧急从全市系统抽调30多名查勘人员,调集数台车辆,组成10多个农险查勘和非车险查勘小组,不分昼夜奔波在抗灾第一线,协助灾区民众抗灾抢险,配合当地政府进行救灾安置。他们不顾险情,冒雨涉水,深入重灾区,查勘施救,核定损失,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勘灾结案,将赔款送达到灾民手中。

  根据常德市防总通报,截至12日晚8时,强降雨已经造成石门、桃源、武陵、安乡、津市等5个区县市76个乡镇近10万人受灾, 倒塌房屋57户143间,损毁房屋49户132间,农作物受灾面积达2.67万公顷,主要集中在汉寿、鼎城、桃源、安乡、津市;冲毁道路800多公里,灌区渠道水毁30多公里,桃源县理工港、牛车河、钟家铺等3处集镇街道进水。最新灾情损失正在进一步统计中。(张祖平 沈海宏)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