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葡萄牙评级遭降挺金价 国内黄金价格全线上扬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15日09:16

  受到评级公司穆迪下调葡萄牙债信评级的提振,国际金价在13日重拾升势,并触及7月2日以来的新高。截至当日收盘,金价略微回落至1211美元。

  在14日的亚洲市场中,现货金稳定在1210美元上方。午后一波买盘推动金价上涨,但仍在1215美元附近止步。

  从13日希腊标售6个月国库券的情况来看,最终得标利率较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的援救资金的利率更高。结合此前市场对西班牙公债标售的热烈反应,显然市场的信心正在进入一个复苏过程。在黄金市场方面,金价在7月份跌破上升趋势,反映出避险需求的下降。假如后市金价返回至1220美元上方,应是一个理想的抛售机会。

  受到国际金价逼近一周半高点的提振,14日国内各黄金品种全线升高。上海黄金交易所方面,95金收报264.50元,上涨2.70元;99金收报264.54元,上涨2.66元;黄金延期交收品种收报264.42元,上涨2.42元。

  上海期货交易所方面,黄金期货1012合约收报264.60元,上涨3.40元。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