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两信用卡推销员用客户信息骗卡透支套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陆勤俭 鲁哲
2010年07月14日13:32
  两信用卡推销员用客户信息骗卡透支套现

  在推销银行信用卡过程中,获取了客户信息资料。然后,到银行骗取信用卡透支消费,诈骗10余万元。近日,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将陈群、叶为枫批准逮捕。

  去年12月,章小姐的单位为她办理了某银行的信用卡。3个月后,银行给章小姐打电话,说她的银行卡刷卡消费近8000元。章小姐顿生疑惑:“信用卡还没有激活开通,怎么会发生刷卡消费?”她到银行查询,工作人员告诉她有人以信用卡丢失,要求银行挂失,并补办了信用卡。章小姐这才知道自己的身份信息已被人利用。

  沈老板开了一家茶行。今年2月初,沈老板赶回福建老家时,把茶行交给伙计小宝临时代理。2月8日晚上,一个身材瘦瘦、上海口音的中年男子走进茶行,中年男子对小宝说:“帮我在你的POS机上套些现金,手续费我给。”这名男子在茶行套现16350元,留下350元“手续费”和“沈跃良”三个字的签名。

  不久,银行在查账中发现了疑点。通过照片辨认,有关部门认出“沈跃良”就是叶为枫。4月22日,叶为枫与他同居女友陈群出现在疏影路时,即被警方抓获。

  43岁的陈群是一名信用卡推销员,44岁的叶为枫也是一名信用卡推销员。在推销信用卡中,叶为枫认识了陈群。

  今年年初的一天,叶为枫将客户资料摊放在桌上整理,陈群正愁交房租缺钱,便拿了章小姐的资料去银行挂失信用卡,后又补办了一张信用卡,在天钥桥路一家私人商店刷卡套现7940元。她的做法得到了叶为枫的赞同。

  据警方初步查证,到案发,陈群、叶为枫合谋非法获取近10名客户信息资料,大肆套现10多万元。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