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经济数据及解读

新加坡二季度GDP环比年率上升26.0%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14日10:34
  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周三(7月14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GDP环比年率增长26%,第一季度经向上修正后为增长45.9%。

  初步数据还显示,新加坡第二季度GDP年率增长19.3%。新加坡第一季度修正后的GDP年比增长16.9%。

  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预计,今年剔除石油的出口将增长17-19%,较之前的预估17%有所提升。

  新加坡二季度出口年率上升28.7%,第一季度上升24.3%;制造业二季度增长45.5%,一季度增长38.2%。

  二季度服务业增长11.4%,营建业增长13.5%。

  CIMBResearchPte经济学家SongSeng-Wun表示,新加坡今年将不仅是亚洲,而且是全球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他称,物价压力已经非常明显,预计新加坡金管局将关注通胀预期是否因经济强劲增长而上升。

  快速的经济增长已经促使新加坡金管局允许坡元升值,以对抗通胀。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