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铜、锌:紫金矿业开矿业务“多点开花”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7月14日09:10

  探究紫金矿业的主要矿山及冶炼资产,或许有助于厘清本次“环保门”对这个矿产业巨头的业务影响。

  据紫金矿业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披露,该公司主要矿山资产包括:

  位于福建的紫金山金铜矿,其矿产种类包括黄金和铜,位于吉林的曙光金铜矿,矿产种类包括黄金和铜。此外,矿产种类为黄金的则有:位于贵州的水银洞金矿、位于四川的草地金矿、位于河北的东坪金矿、位于山东的龙口金矿和位于广东的信宜东坑金矿。

  除了黄金和铜,紫金矿业锌、钨等矿产的开采方面也“颇有建树”。

  英大证券4月发布的紫金矿业调研报告显示,该公司2009年共生产矿产金30652.59千克,同比增长7.63%。其中:紫金山金矿生产18001.53千克,珲春曙光金铜矿生产2300.34千克,贵州水银洞金矿生产2689.38千克,合计占公司矿产金产量的75%。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