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合肥房价15个月首降 市民称感受到楼市的变化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2010年07月13日14:23
  昨天,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4%,涨幅比5月份缩小1.0个百分点,环比则下降0.1%。其中,合肥房价环比下降0.4%。这是自去年4月份以来,合肥房价首次出现下降。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6月,合肥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新建住宅价格指数、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出现上涨,分别上涨10.9%、12.7%、6.8%,但这三个指数环比5月份均出现下降。其中,合肥房屋销售价格指数下降0.4%,二手住宅价格指数降幅为1%,新建住宅价格指数也出现0.2%的下跌。从历史数据来看,合肥房价上次环比下降出现在2009年3月份,2009年4月份合肥房价环比上涨0.2%,此后进入长达14个月的上涨通道。

  合肥市民也感受到楼市的变化。市民小林说,他看中了合肥西一环附近的一个房子,3月份的时候挂价65万元,等到5月份去看,房主表示价格可以商量,上个周末他去看,这个房子的挂价已经变为60万元,“估计还可以跌一点,我再观望观望”。

  除合肥外,我省的安庆、蚌埠房价也列入统计。根据此次发布的数据,安庆、蚌埠的房价还在小涨,房屋销售价格指数环比分别上涨了0.3%、0.1%。业内人士表示,安庆、蚌埠作为三线城市,传导效应显现较慢,随着全国房地产市场走势的明晰,对各地区的影响也会加深。(周玉萍、胡霞利)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