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金价向上脱离上周低位 今日重点关注1213一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3日09:17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加拿大就业数据强劲,再加上投资人买入非美元货币和资产,黄金上涨至1200美元关口上方,但最终持稳在1210美元/盎司附近,因该位置的卖盘限制金价涨幅。

  美国股市和欧洲股市均创下一年来单周表现最佳,投资人关注的焦点暂时从欧洲银行压力测试以及全球经济双底衰退的忧虑中转移开来,风险偏好回升,欧元、加币等货币兑美元上涨,原油连续三日上涨,为金价反弹创造了良好的外围环境。周末中国公布的6月出口及顺差均高于预期,也缓和了投资者对经济放缓的忧虑。

  从小时图走势上看,金价仍处于反弹行情阶段,但目前反弹仍限制在1210下方,若1210-1213一带阻力未清除,此轮反弹的性质只能看作对前期超跌的一种技术性喘息。相反,向上清除1213后,则近期的横盘整理区间被突破,投资者可期待一波短线的上涨行情,反弹空间将扩大至1225,甚至1230美元上方。因此,今日操作重点关注1213一线,整体上看我们认为上行概率更大。若未能向上突破,区间整理行情料仍将持续数日,下方回落至1203附近有支撑。若跌至1200下方则短线看至1190以下,中期下跌压力也相应加大。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