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暴雨侵袭 大众保险积极行动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7月08日16:54

  本报讯 6月以来,我国南方地区出现持续暴雨洪涝灾害,导致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此立即发布紧急理赔通知,要求各地机构针对暴雨洪涝造成的保险损失采取措施,加大理赔处理力度,确保突发损失得到及时的保险理赔服务。

  针对此次暴雨灾害持续时间长、强度大、波及范围广的特点,大众保险总公司要求各地机构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受灾地区理赔服务工作。一是要迅速行动,把抗灾救灾放在第一位,优先处理暴雨洪涝灾害造成保险损失;二是对当前灾害的理赔工作要特事特办,特别是小额水灾案件要快速理赔,保证该类赔款能及时支付;三是积极关注气象变化,提醒被保险人注意防范潜在风险,对容易受到灾害损失的被保险人进行防灾宣传,帮助进行防灾整改;四是为及时应对各地的突发性大面积灾害损失,一方面启动大灾预案进行紧急处理,一方面及时上报总公司,通过总分联动,调动全公司资源投入抗灾救灾。

  据悉,截至6月底,位于重灾区的福建分公司已经对接到的全部案件作出了快速响应,对于损失较小的案件已经完成理赔结案,对于灾情严重的案件也已完成定损工作。大众保险其他地区的分支机构也已提前准备,通过建立起应急小组,一方面应对因灾导致的集中理赔压力,做好理赔服务工作;另一方面与客户联系加强防灾减灾指导,以积极应对未来短时间内可能出现的暴雨台风天气,降低客户损失。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