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健康全新B2B电子商务平台上线运行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7月08日14:53

  近日,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健康”)顺应市场和监管要求,全新打造了一套融产品管理、中介管理、单证管理、销售管理等为一体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并于近日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该平台是中国人保健康针对中介渠道推出的新一代现场出单、实时查询支持系统。任何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只需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即可登录使用该系统,进行承保录单、凭证打印、当日撤保、业绩查询等操作。与此同时,有关承保数据会实时传入后台的核心业务系统,并可通过公司网站即时查询。

  与旧系统相比,新平台不仅提高了出单效率,大大节约了销售成本,充分满足了保监会“人身险业务要实现系统联网电脑出单”的监管要求,更避免了因来回送单造成的客户等待,规避了以往中介出单中的风险因素,有效保障了被保险人的利益。

  据了解,该系统上线后不到10天的时间,就已成功销售573单,实现保费 34650 元。下一步,中国人保健康将根据中介用户的使用体验,不断完善该平台,大力推进B2B中介合作业务,确保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人保健康)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