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新疆人保财险开展“四个一工程”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7月01日10:03

  本报讯 新疆“7·5”事件发生以来,为了共同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帮助社区党组织和社区干部开展维稳各项工作,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围绕为基层解难题、为社区办实事、为群众送温暖,开展“四个一工程”服务(帮扶一个困难群众、参加一个社区公益活动、组织一次党内组织生活会、给社区提一条建议),实现“双赢”。

  一是签订共建帮扶协议。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疆自治区关于驻区单位选派干部下基层开展维稳工作的相关要求,新疆分公司与乌鲁木齐市幸福路街道建立了长效帮扶机制,签订了共建帮扶协议。大力开展援建基层活动,建立维稳工作队与社区党组织之间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协同作战,维护新疆首府社会稳定的工作合力。

  二是认真落实帮扶责任。近一年来保持为街道办事处派送一人在公交车上安全值班;今年4月份以来,当得知该社区居委会办公条件艰苦,办公设备简陋时,分公司机关党委立即组织向该社区赠送了两台电脑;6月—8月在新疆“7·5”事件发生近一年之际,又选派了3名经验丰富的党员组成维稳工作队,协助社区整合资源,打牢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实基础,使社区真正发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各族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

  近日,新疆分公司领导专程前往社区居委会看望慰问低保户,深入了解社区情况,为该区14名低保户和17名残疾户送去了大米、油、白面等物,同时援助该社区居委会1万元,为社区建立完善群防群治防控体系提供财力、人力、物力支持,切实把民生问题做好做实。

  三是共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双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借助重大节日,围绕社区文化,大力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党建活动。七一前夕,邀请社区居委会党员参加公司机关党委组织的“我是一名合格党员”演讲活动。同时,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社区组织的“党员奉献日”活动等,主动加强与社区的工作联系,努力帮助社区提高管理层次和服务水平,为强化基层党建,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赵威)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