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新卡速递

农行发行金穗高尔夫白金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30日10:09

  日前,农行携手万事达国际组织推出金穗高尔夫白金卡。该卡系依托万事达高尔夫服务平台,联手第三方专业服务商精心打造而成。

  据悉,该卡以提供“多重畅打体验”为最大特色。主要包括每年独享1次18洞免果岭费、1晚酒店住宿一站式畅打;全年无限次以优惠价格享受5家指定球场一站式畅打及10家指定球场畅打;每年免费享受指定5座城市共计20场的免18洞果岭费畅打,参与农行组织的区域及全国性高尔夫精英赛事,多重畅打可随时满足持卡人的挥杆体验乐趣。

  此外,金穗高尔夫白金卡还提供以下诸多会员优惠服务权益:遍及全国200余家精选球场,享受优先预订和果岭费3~8折服务;以优惠价格兑换指定5家顶级球场“免果岭费优惠券”;以特惠价格购买专业高尔夫球具及配件;以5折优惠价格享受每年1次顶级教练面对面培训等。即日起,首次申领金穗高尔夫白金卡,并在激活后缴纳年费,开卡3个月内累计有效消费满人民币1万元,即可获赠5万积分。

  近年来,国内信用卡市场已逐渐从跑马圈地转入精耕细作时代,各家银行纷纷加强对中高端客群的拓展力度。农行在拓展高端信用卡市场方面进步尤为明显,自2008年推出第一张标准白金卡至今,发卡量已近10万张;2009年又推出首张服务于网球人群的高端信用卡。此次高尔夫白金卡的推出,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多产品选择的同时,也体现了农行对于高端信用卡市场的重视和通过客群细分拓展高端市场的发展思路。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