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经济数据及解读

美国谘商会大幅下修中国4月领先经济指数至0.3%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29日13:56
  美国谘商会(TheConferenceBoard)周二(6月29日)宣布修正其对中国经济前景的看法,大幅下修其两周前公布的中国4月领先经济指数。

  谘商会将中国4月领先经济指数下修至增长0.3%,远低于6月15日公布的增长1.7%,这也使得该数据4月增幅创去年11月以来新低,而不是此前显示的创14个月最大增幅。

  谘商会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此前的数据在计算总开工占地面积上存在错误。

  谘商会该项声明的公布增加了中国经济增速可能已于第一季度达到峰值的市场判断,中国股市出现快速下跌,上证指数盘中跌幅接近3%。

  谘商会驻京经济学家WilliamAdams表示:"该修正不会影响我们队中国经济的展望,中国经济增速不会加快,事实上可能更为温和,该修正支持了相同的观点。"

  Adams同时表示,存在计算错误的总开工占地面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依然不太可能出现如此快速的增长。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