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武汉楼盘自降身价度淡 低价房还是有人买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29日11:02

  上周末,我市至少有6个楼盘开盘,加上一些项目续推新房源,传统淡季的6月已有超过3000套新房上市。和以往开发商稳坐钓鱼台不同的是,现在新楼盘一亮相就打出各种优惠牌,其中最大的优惠促销幅度已超20万。

  据了解,上周末盘龙城哥特帝景、菱角湖万达广场、福星国际城、万景国际、新城俊园等6个楼盘开盘或认购。其中哥特帝景3158元/平米的起价创下盘龙城房价新低,同时每50套抽奖赠送一套20多万元两室一厅,为当天最大优惠幅度,当天该楼盘卖出了60多套;菱角湖万达推出朝向最好的湖景房,每平米均价9000元左右,比此前预期的低了上千元。

  据统计,在人气惨淡的楼市行情笼罩下,目前武汉在售的300多家楼盘中,已有超过50家采取了或明或暗的方式降价促销。中科辉创地产董事长陈晖认为,6月份上市的楼盘还属于进度较快的,到7月份上市量会更大,目前已知的上市楼盘将达57个,房源接近上万套,到时高价楼盘的日子会更难过,现在低价刺激市民出手,要比等到将来“刺刀见红” 地拼价格好得多。

  亿房市场研究中心分析师也认为,从目前的统计数据看,5月份新房成交量已下滑近四成,而6月份在上市量大增近一倍的情况下,成交量却更远低于5月,预计更大规模的降价优惠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