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华夏人寿发布首家险企“低碳宣言”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6月29日09:09

   本报讯 【记者 王薇】6月25日是全国土地日,这一天,2010年华夏人寿客服节在北京市朝阳公园隆重揭幕。华夏人寿总经理曹湛、副总经理张剑敏与健康专家、客户代表等一同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仪式上,华夏人寿发布了业内首家企业“低碳宣言”,同时放飞上百只象征和平的白鸽,寓意将低碳、环保的主题思想传播到各个角落。

  2010年华夏人寿客服节以“爱生活,爱自然”为口号,开展一系列以“低碳生活,小行为,大改变”为主题的短信、微博、摄影大赛,通过客户主动参与,向广大客户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并与国内知名媒体合作,为广大网民和客户打造一个靓丽舞台,让客户们秀出真我风采。2010年华夏人寿客服节将政府和公众关心的环保问题与保险结合起来,脱离传统的客户节活动形式,倡导客户与自然零距离接触,走出礼堂、酒店,迈向自然的怀抱。

  自成立以来,华夏人寿致力于为全国百万客户提供优质服务。3年多的时间里,华夏人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服务渠道,在向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更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服务体系,服务项目涵盖续期收费、保单保全、咨询投诉、保险理赔、大型服务活动、标准门店以及网上热线、电话热线等领域。

  未来,华夏人寿将秉承“传递爱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以“亲和、便捷、温馨、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践行“低碳宣言”,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