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市场信心脆弱 黄金价格高位振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7:28

  金价上周五在纽约盘面走高,当日上扬,盘中曾达到1257.65美元,接近前周触及的历史高点。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2008年1月以来新高,外汇市场上投资者出脱美元,美元兑欧元和澳元等商品货币下跌,但晚间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终值低于预期,加之G20峰会开幕前的谨慎气氛限制美元跌幅。

  因美国经济数据欠佳,欧洲三大股指收低。美国股市则涨跌互现,道琼斯工业指数微跌,收报10143.8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3.07点,报1076.76点;Nasdaq指数攀升6.06点,报2223.48点。

  周末在加拿大举行的G20峰会强调,成员国应对银行业加强监管以及努力缩小财政赤字,但由于各国对经济复苏和财政赤字的治理差异性较大,会议缺乏具体明确的措施,因而对市场指导意义有限。

  从周一市场表现看,G20会议没有提振市场风险偏好。由于美国称伊朗拥有足够的核材料用于制造核武器,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反倒占据上风。金价得以维持高位,早间高位触及1258美元。

  技术上分析,日线图上金价位于上行通道之中,保持振荡上升的趋势。金价上涨的同时,美元则在走低,前期金价和美元的正相关性正在减弱。黄金的商品属性或在增强,而金价仍在走高,暗示本轮上升趋势或将维持更长时间。短线上交投欠活跃,金价在1260美元高位下方盘整,MACD和随机指标杂乱,可能有小幅调整。建议关注1245价位支撑,有效则逢低做多黄金,止损设置在1240美元价位。

  刘庶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