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合众人寿积极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6月28日09:48

  本报讯【记者 谢柳】6月23日,在得知江西抚河洪水量已经超过1998年洪水的同期水量后,合众人寿总公司迅速成立洪灾应急小组,在第一时间联系江西分公司调集车辆后,派总公司领导从北京直赴江西指导抗灾工作,安排人手组织救援。25日,公司调配了10辆卡车,并从周边地区购买了价值50余万元的水、挂面、凉席、硫磺皂等物资,赶赴抚州。合众江西洪灾应急小组负责人还表示,已经号召了约100名业务伙伴对生活用品和水进行物资派送。

  为做好洪灾理赔服务,合众人寿开辟了全国洪灾理赔绿色通道,以确保受灾群众尽早得到保险赔款。合众人寿运营中心出台了洪灾理赔举措:对意外摔伤的医疗案件,快速处理、送款到家;对因意外身故或残疾的客户,进行上门慰问,快速核实事故,协助客户收集材料,快速理赔。为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受理客户报案,各受灾分公司运营部工作人员24小时开通电话待命,接到电话及时处理理赔事件。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