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上升通道被破 黄金价格本周无奈陷入整理阶段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5日10:33

  现货金价格周四在亚洲早盘持稳,因美联储理事会承诺维持利率在低位,支撑了投资人对黄金的胃纳,但金价在本周稍早触及纪录高点后,其上涨动能有限。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表示,截至6月23日持金量持平于纪录高位1313.135吨。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周三收低,因数据显示美国楼市依然疲弱后,投资者锁定金价利润。8月期金收跌6美元,报1234.80美元,交投区间为1225.20~1247.40美元。在COMEX结算后,金市大致没有理会美联储的政策声明,美联储周三承认美国经济复苏步伐迟滞,保持联邦基金利率在接近零的水平不变,并再度重申在较长时间保持利率在异常低水平的承诺。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美国5月新屋销售较上月骤降创纪录的32.7%,年率为30万户,为40年最低水准,预估为41万户。受此影响,美元周三下跌,美元指数失守86的整数位,欧元、英镑和澳元大幅反弹,英镑兑美元逼近1.50。

  昨日金价下跌主要是由于原油价格下挫及欧元兑美元之前下跌,引发投资者在金市获利了结。近期原油及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全球股市下滑都给金价上涨带来压力。而全球宏观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持续,使各大投行纷纷下调2010年黄金价格的目标位,显示市场对金市逾发谨慎。

  金价昨日跌破1230美元的支撑位,上升通道被打破,未来可能陷入横盘整理。在股市和大宗商品价格纷纷陷入回调之际,金价短线突破前期高位的可能性较小,建议投资者进行区间操作,预计波动区间在1220~1245美元。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