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恒生银行股票挂钩理财产品 最高年化收益率36%

来源:搜狐理财社区
2010年06月25日06:18

  编者按:目前,各类创新金融产品层出不穷,为客户带来了实惠和方便,为了方便网友了解及使用这些产品,搜狐理财将每日整理其中有代表性的产品,供网友点评。>>>来搜狐理财社区和大家一起聊聊吧

  本期介绍的产品是:恒生银行月月赏股票挂钩理财产品

  产品名称 恒生银行月月赏理财产品

  发行区域: 全国

  投资期: 约6个月(起始日:2010年7月9日,到期日:2011年1月7日)

  产品类型: 高风险产品

  最高收益率(%):36%

  是否保本: 90%保本

  委托起始金额(元): 10万

  币种: 人民币

  发售期:2010-06-24至2010-07-07

  产品特色

  发行利率:可自动赎回,预期收益较高

  产品特点:该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挂钩股票为港股中粮控股,中国电信,玖龙纸业,百盛集团。

  产品每个月为一个观察期,共6个观察期,每个观察期设定1个潜在回报决定日、1个投资回报派发日;共有6个潜在回报决定日,6个投资回报派发日。

  产品收益情况

  潜在回报:就每个观察期而言,该期的潜在回报=100%投资本金×该期适用的潜在回报率。其中,该期适用的潜在回报率=(潜在回报决定日表现最差股票的收市股价/潜在回报决定日表现最差股票的最初股价)×参与率,参与率设定为0.7%,该期的潜在回报率最高为3%。潜在回报在该期投资回报派发日或(就最后一个观察期而言)到期日支付。

  产品设有下档出发触发事件:挂钩的股票组合中任意一只股票的收市股价在自起始日始至最后一个观察期的观察期完结日止的时间内(始、终日期均包含在内)的任何一个预定交易日曾经低于下档触发水平(就每只挂钩股票而言,为该挂钩股票最初股价的65%),则视为下档触发事件发生。

  到期日投资本金支付比率:(1)如果没有发生下档触发事件,到期日投资本金支付比率为100%。(2)如果曾经发生过下档触发事件,到期日投资本金支付比率=最小值[100%,最大值(90%,最后一个观察期之潜在回报决定日表现最差股票的收市股价/该股票的最初股价×100%)]。

  该产品的投资本金保证比率为90%,产品的收益取决于挂钩股票的未来走势。产品的收益设计预期看好挂钩的四只股票。据收益分析,最好情形,每个观察期潜在回报决定日表现最差的股票价格均不低于期初价格的4.29倍,且下档触发事件未发生,则投资者可以获得最高36%的年收益率,且产品到期后取回100%的本金;较差情形,每个观察期潜在回报决定日表现最差的股票价格均大幅下跌,潜在回报较低,且下档触发事件发生,同时最后一个观察期的潜在回报决定日表现最差的股票跌幅达到甚至超过于10%,则投资者仅获得较少投资回报,且产品到期后取回90%的本金。

  该产品为部分保本浮动收益型,是高风险投资产品,投资者的本金可能因市场变动而蒙受重大损失,适合积极型投资者。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