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中信澳元6个月理财产品 预期年利率高达4.9%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25日06:17

    编者按:目前,各类创新金融产品层出不穷,为客户带来了实惠和方便,为了方便网友了解及使用这些产品,搜狐理财将每日整理其中有代表性的产品,供网友点评。>>>来社区和大家一起讨论吧

   中信银行于2010年6月24日至7月5日推出"中信理财-外币理财"(1012期)澳元6个月产品。

  该产品投资币种为澳元,投资期限为6个月,起点金额为9000澳元。产品投向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预期年收益率为4.90%,高于目前1.5075%的澳元6个月定期存款年利率。

  该产品 本金安全,收益稳定,风险低,适合保守型投资者进行投资。

  澳央行6月15日公布的会议纪要称,在近期内维持现金利率水平不变时适当之举。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BankofAustralia)6月15日表示,央行目前具有维持利率不变的灵活性,使其有时间评估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全球影响,同时等待7月底的第二季度国内通胀数据。澳央行在6月1日的会议纪要中表示,央行可能将至少在8月的政策会议之前维持利率不变,8月央行将得到通胀数据。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