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广东前五月保费增近四成 寿险增长最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9:25

  广东保监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个月广东省(不含深圳,下同)保费收入达568.61亿元,同比增长36.06%。其中,人身险保费收入442.63亿元,同比增长38.65%;财产险业务保费125.98亿元,同比增长27.7%。

  寿险增长最快

  具体来看,寿险的高速增长依然是拉动广东保费增长的主要动力。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广东省寿险保费收入409.28亿元,同比增长39.25%,健康险保费收入增速紧居其后,一季度广东省健康险保费收入23.54亿元,同比增长38.99%。

  广东省保监局局长黄洪此前曾表示,广东保险业近几年保持健康持续发展,与广东保监局长期坚持业务结构调整密切相关,调整的主要方向是减少趸交业务,大力推动期缴业务。业务结构调整,使广东省保险业结构日趋合理,对抗经济冲击的能力也不断加强。

  公开信息显示,2009年广东省实现保费收入1231.2亿元,同比增长9.4%。其中,广东保监局监管辖区保费收入959.6亿元,保费总量连续3年稳居全国首位。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