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上海机票吃紧 武汉客绕道宁杭买便宜票逛世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汪健
2010年06月22日06:45

  晨报讯(记者汪健 通讯员杨勇)随着暑期临近学生旅游大军的到来,前往上海的飞机票、火车票紧俏程度有增无减。部分武汉游客想出绕道南京、杭州去看世博的妙计。

  日前,家住后湖的吴西女士购买了三张本月24日武汉至南京的机票。“370元一张票,再花93元买张动车票到上海,当天就能在上海玩半天。”吴女士说,绕道南京去上海比直飞上海的人均出行费用高出100多元,但不用等。

  据介绍,随着夏季出游大军的到来,武汉到上海的飞机及火车票均出现有价无市状况,昨日,记者从携程上查询武汉至上海机票,虽然机票仍低至4折320元的全国最低水平,但记者订不到一周以内的特价票,上海周边的南京、杭州票价分别为5折370元和6折430元,票源充足,能订到次日出发的票。

  据携程统计,除了上海,厦门、青岛、三亚等地人气也较高,6月下旬,武汉飞往厦门、青岛等地最低折扣都高于6折,武汉—三亚的最低折扣为4折640元。

  携程网机票高级总监张伟特别提醒说,市民前往上海看世博前,需预订好往返机票。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