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交通银行举办“2010沃德财富博览会”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19日15:30

  6月19-20日,交通银行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0沃德财富博览会”,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国内政府机构、金融界、企业界的数百位名流与近万名交行客户。

  交通银行行长牛锡明在本次博览会的“沃德财富论坛”上致辞时谈到,当前,中国经济金融结构正在发生深刻变化

,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由信贷业务为主向财富管理业务为主转变成为我国银行业经营模式转变的必由之路。交通银行一直致力于深耕个人财富管理这片“沃土”,围绕财富创造、财富增值、财富保障、财富利用和财富转移等财富管理的全流程,着手构建财富管理的产品和服务平台,体现出了尊重财富、对客户负责的社会责任。

  牛锡明表示,交通银行沃德财富管理的目标是:为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大众客户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为实现这一目标,交通银行推进沃德财富管理发展的策略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发挥交通银行在国际化、综合化经营方面的先发优势,坚持客户分层服务策略,强化5P(产品、渠道、服务、推广、价格)服务体系。二是坚持以管理的个人客户资产(AUM)统领客户资产配置策略,并在考核激励体系方面形成以AUM为核心指标的个人财富管理考核管理体系。三是坚持集团内协同发展和与第三方合作联盟联动发展策略。发挥好子公司对个人财富管理的专业支撑,同时发挥上海“双中心”建设带来的政策和资源优势,建立起覆盖面广、合作较深、积极创新的第三方战略合作联盟,形成交行特色。

  据悉,此次博览会以创新性和前瞻性为主旨,共设沃德财富管理形象展示区、沃德财富增值区、沃德财富保障区、沃德财富利用区等六大区域,每一个专区都不乏创新性的主题和创意性的活动。参观者徜徉期间,将对交行的财富管理理念、产品服务策略有更深的了解和体验。

  在与博览会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上,多位权威的经济学者先后发表主题演讲,并展开互动式讨论。他们对中国经济的现状,全球经济的发展方向,后危机时代的财富应对策略各自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引发全场嘉宾强烈的思想共鸣。

  博览会开幕当天,交行推出了两款新产品:“玖玖金”个人黄金延期交易业务和新一代银行卡手机支付应用产品。前者包括黄金实物、黄金延期(T+D)等多种交易品种,在黄金实物交易基础上,可结合个人客户的发展策略,为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提供套期保值、转移投资风险的金融服务。后者为银行卡新兴渠道高科技支付产品,直接“刷”手机即可完成支付,无需输入密码,方便、安全、快捷。(来源:交通银行)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