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友邦保险为车祸事故营销员捐款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18日15:05

  距离发生在长安街祁家园丁字路口的重大交通事故已过去了一个多月,虽然大家都不忍回忆那惨痛的一幕,但友邦人浓浓的爱意还是让受害者的亲人感受到了温暖和一丝安慰。

  6月18日下午,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大会议室里气氛有些悲伤但却充满了温情。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领导代表公司将公司的一笔20万元慰问金和友邦中国员工、营销员的捐款共计63万余元以及员工们的祝福语送到了伤者家属手中。

  虽然法律已认定肇事司机负全责,但人们更关心幸存者的康复情况和以后的生活。“生活在继续。请从伤痛中站立起来,我们的伙伴,友邦全力支持你”,这是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对受害者的寄语。事故发生当日,在得知受害者全家均为公司客户,其中母亲更是公司的寿险营销员时,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总经理赖祥麟先生亲赴医院探望身受重伤的营销员,带去了公司全体员工和营销员的慰问和关怀。公司理赔部迅速作出反应并打破常规理赔流程,通过公司的客户查询系统查找并确认了三位被保险人在公司的全部有效保障,全力以赴在第一时间完成该案的保险责任认定和保险金的给付工作,并以最快的速度将理赔金送到家属手中。

  事故发生后,受害者的悲惨遭遇在友邦保险公司内部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关注,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相关部门发起了“漫漫长路,我们与伙伴同行”的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和营销员聚你我为力量,为受伤的伙伴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帮助她度过人生的难关。该倡议也得到了友邦保险中国区全体员工、营销员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捐款金额就达到了43万多元。

  车祸无情,友邦有爱,虽然友邦员工和营销员的捐款无法挽回逝者的生命,但我们相信友邦人的爱心定会温暖受伤伙伴的心,助她早日康复。(来源: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