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中信新推一年期信托理财产品 年化收益可达4.2%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搜狐理财整理
2010年06月17日06:06

  编者按:目前,各类创新金融产品层出不穷两款,为客户带来了实惠和方便,为了方便网友了解及使用这些产品,搜狐理财将每日整理其中有代表性的产品,供网友点评。

  本期介绍的产品是:"中信理财之信托计划10066期3号"人民币353天信贷型产品 点击进入产品点评讨论专区

  产品名称 "中信理财之信托计划10066期3号"人民币353天信贷型产品

  所属银行 中信银行

  投资期限 353天

  起点金额 5万

  收益类型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4.2%(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发行开始日期 2010-06-12

  发行到期日期 2010-06-21

  币种 人民币

  中信银行于2010年6月12日至6月21日推出"中信理财之信托计划10066期3号"人民币353天信贷型产品。

  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期限353天,起点金额为5万元。本产品存续期间,理财资金交付西安信托,由西安信托投资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信托贷款,贷款用途为流动资金。贷款为浮动利率。理财产品到期,返回投资者的本金与收益来源于信托计划项下可分配的货币形态的信托利益,最终来源于信托贷款借款人或其继受者偿付的贷款本息或处置信托贷款实现的收入。如本产品在进行上述投资时,投资于部分债权,则按照债权具体投资比例实现实际投资收益。

  若国家金融政策、信贷政策、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机构人民币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贷款基准利率未出现调整,且产品投资的信贷资产借款人按约定时间和方式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或贷款债权正常转让等,则根据客户认购起点不同,预期产品年化收益率分为以下两种情况:(1)对于购买金额在人民币5万元至20万元(不含)的客户,本产品费后年化收益率最高将可能达到4.1%。(2)对于购买金额在人民币20万元以上的客户,本产品费后年化收益率最高将可能达到4.2%。

  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投资者主要面临信用风险:存在着信贷资产借款人与信托融资类项目融资方违约,一旦违约可能导致投资者本金与收益到期蒙受部分或全部损失。该产品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来源:搜狐理财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