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康定6.14灾害事故预计获泰康人寿460万保险理赔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16日17:44

   6月15日凌晨1时25分,四川省康定县发生山体坍塌,该事件引起了政府与公众的高度关注。泰康人寿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在24小时内做出理赔决定,预估理赔总额超过460万元。此次理赔为泰康人寿汶川地震理赔后最大的一笔理赔案件。

  事故发生当天上午9时,泰康人寿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灾难性事件理赔应急机制。根据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的指示,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副总裁李艳华为组长的事故处理小组,开通24小时手机绿色通道。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带领现场理赔小组,冒着风雨及山体再次垮塌的风险,经过近10个小时奔波,抵达事故现场,开展理赔工作,并协助当地政府处理善后事宜。目前理赔相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当中。

  据悉,自成立伊始,泰康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重大责任承保,及时理赔给付,树立“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理赔服务理念。自1996年开业以来,泰康累计赔付人次突破600万,累计赔款支出达到217亿元,2009年赔付支出57亿元。泰康人寿通过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高理赔时效,全方位提升理赔服务品质, 10日结案率由2006年81.13%提升到2009年的92%,平均结案天数由2006年的9天缩短为2009年的4天。2009年,泰康人寿获“理赔最迅速的保险公司”称号。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