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友邦“金系列”-短期交费长期返还适合父亲理财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12日06:25

  人常说组建一个家庭很容易,但要经营好一个家庭却并非易事。要经营好一个家庭,父亲在其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如何照顾好家人,为家人撑起遮风挡雨的大伞,同时规划好家庭未来的财富,最大化地实现家庭财务自由成了父亲的主要责任。

  为了实现家庭资产的“保本增值”,友邦保险谢先生推荐最安全、实用的家庭资产配置就是选择一定量的年金类保险产品,同时搭配投资类产品的定额定投。定额定投可以分摊风险的同时保证较高比例的投资收益,长期跑赢大市;年金类保险产品可以保证本金安全的同时实现未来持续的现金流,真正做到保障为先,财源滚滚。

  友邦保险“金系列”产品就是具有持续现金流特点的年金产品。“金系列”产品中尤以新上市的“金喜多多”保本增值的特点最突出,它具有如下特点:

  短期交费,长期返还

  只需付费6年,付费期满后即可每两年领取生存现金直至85岁。

  生存现金,生活无忧

  付费期满后,每两年领取可观的生存现金提升您的生活品质

  红利相随,锦上添花

  保单红利以现金形式分配,助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身故保障,全残豁免

  周全的身故、全残保障,以及豁免保险费保障,助您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满期给付,安享晚年

  在您85岁时,可领取金额相当于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2.5倍的满期金,使您安享晚年时光。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友邦保险这场分享会给到场的客户带去了最实用的家庭理财观念和方法。让每个家庭用最佳的资产配置有效平衡风险和收益,确保平稳实现人生和家庭各个阶段的主要理财目标。(文/李奥)

  注:主合同的红利分配方式为现金红利,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来源: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