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Visa多重大礼助威世界杯 与球迷共享足球狂欢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6月09日15:14

  2010年6月8日,北京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足球激情一触即发,FIFA全球合作伙伴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首选支付品牌Visa即日起面向中国球迷推出一系列刷卡赠礼和精彩互动项目,为广大球迷提供丰富多彩的世界杯体验机会,一起加入举世狂欢的夏季足球盛典!

  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Visa将通过联合各方业务伙伴,合作推出多项Visa世界杯相关活动,与球迷一起为这场足球狂欢加油助威!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 “刷VISA卡,ZAKUMI抱回家”——2010年6月13日至2010年7月11日,持Visa卡在北京、上海、深圳27家沃尔玛商场(山姆会员商店除外)消费,单笔消费满人民币298元即可参加“刷VISA卡,ZAKUMI抱回家”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吉祥物ZAKUMI一个,陪您熬夜看比赛。凭当日购物小票及刷卡单参与抽奖活动,每张刷卡单只能参加当日抽奖一次;

  • “刷VISA卡,吹响南非号角”——2010年6月13日至2010年7月11日,持Visa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超过100家特选酒吧消费,单笔消费满人民币498元即可获得具有浓郁特色的南非号角VUVUZELA一个,每日派发,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VISA“展现球迷真本色”视频大赛——2010年6月7日至2010年7月16日,在视频网站优酷网(www.youku.com)上上传相关视频,参加Visa“展现球迷真本色”视频大赛,两名幸运者将各自获得价值人民币30,000元的“Visa南非旅游大奖”,即双人南非8日游套餐,包含了往返南非经济舱机票、南非旅游签证、全程4星级酒店双人客房住宿以及行程中全部景点门票,让您在畅享世界杯之后亲自体验神秘的南非之旅。参赛者需年满18周岁。获奖作品评选将参考网民投票数,综合作品内容与“展现球迷真本色”主题的相关性,以及作品拍摄质量。获奖名单于2010年7月23日在活动官方网站https://event.youku.com/visa上公布。

  Visa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大赛的首选支付品牌。在世界杯即将来临之际,Visa希望通过举办以上活动邀请广大球迷全程体验2010年南非世界杯™,感受足球的激情与狂热。

  Visa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楷淳表示:“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大赛的首选支付品牌,Visa希望和持卡人以及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我们对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这一体育运动的激情。能够让广大球迷体验更轻松的全球支付方式消费的同时,共享四年一度的足球狂热和展现广大球迷的真本色,这将给球迷和我们都留下难以忘怀的经历。”

  关于Visa

  Visa是全球支付技术公司,通过快速、安全和可靠的数字货币连接着遍布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而支撑数字货币不断向前发展的是VisaNet—一个每秒钟可以处理10,000多笔交易的全球最先进的数据处理网络之一;同时,Visa网络还能保护消费者免受欺诈,并确保商户得到付款。Visa不是银行,不直接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他们授信或设定利率和手续费。但是,Visa的各种创新却能让金融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支付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产品等。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rporate.visa.com。

  Visa和FIFA

  Visa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TM大赛的首选支付品牌。Visa信用卡、Visa借记卡和Visa预付卡是所有FIFA比赛场馆和运动场内商户唯一受理的支付卡。通过与FIFA合作,Visa将全球最大的支付品牌与全球最普及的足球运动结合起来,为其合作伙伴和金融机构客户创造了商机。自2007年以来,Visa一直是FIFA的全球合作伙伴,享有为国际足球联盟诸多活动和赛事提供全球服务的权利。这些赛事包括国际足联世界杯、国际足联女子足球世界杯、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国际足联二十岁以下世界杯、国际足联十七岁以下世界杯、国际足联交互世界杯、国际足联沙滩足球世界杯、国际足联女子足球二十岁以下世界杯、国际足联女子足球十七岁以下世界杯和国际足联五人制足球世界杯。

  来源:visa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