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财险全国销售高峰会举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6月09日09:02

  本报讯【记者 王健】日前,中国人保财险2010年全国销售高峰会在革命圣地——江西井冈山隆重召开。总裁王银成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并宣布启动2010年度全国销售竞赛活动。江西保监局局长张兴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副总裁降彩石出席会议。

  高峰会上,王银成对全体销售一线人员在过去一年中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强调,要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对于实现公司新时期发展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王银成指出,本届峰会是公司销售管理体系建设和销售能力建设取得新发展、新突破的重要标志,希望广大销售人员肩负起光荣的历史责任,充分体现以“爱”为核心价值的销售道德观和价值观,在服务客户过程中传播“爱”的精神,积累人保财险特有的精神财富和文化积淀,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最后,王银成代表公司总裁室,向全体销售人员作出三项承诺:一是通过长期、稳定的制度安排,确立销售的龙头地位,保持销售基本法的稳定性,保障销售激励措施落实到位;二是通过强化理赔队伍、整合理赔资源、提高理赔效率,实现公司理赔服务“质”的飞跃,使之成为公司销售人员对客户的有力承诺与信心保障;三是以销售人员的需求和诉求为导向,完善内部业务运营架构,真正做到后台为前台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

  峰会隆重表彰了2009年多项业务竞赛中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同时还举办了“扬井冈精神、展人保风采”主题演讲暨风采展示比赛活动,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