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网银同城转账比柜台贵9倍 选择服务需货比三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09日06:10

  晨报讯(记者杨莉 通讯员梁贵民)网上同城汇款2万元,手续费收20元,到柜台办理,只需要2元。昨日,家住天津路的刘女士打电话询问记者,怎么网银比柜台收费还贵?

  刘女士昨日还同事2万元,通过网银汇款,电脑却显示手续费20元,刘女士打电话到银行一问,该银行客户

服务中心称,通过柜台汇款只要2元钱。这让刘女士非常郁闷,“怎么着也是同城转账呀,不是说网银便宜吗,怎么会收20元手续费?”

  记者走访了数家银行的同城跨行汇款情况。中国银行鄂城墩一网点工作人员介绍,在该行通过清算系统,免费向他行汇款,或者当天下午到账,或者第二天到账。在建行鄂城墩一网点,大堂经理介绍,每笔2元,通过同城电子支付系统汇款。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零售部总经理助理吕莉芳介绍,不同银行网上汇款收费各不相同。如华夏银行的金卡、白金卡、钻石卡的持卡人,通过网上银行汇款免费。工商银行网上汇款目前正在进行手续费打二折。吕莉芳建议,客户汇款前,可以向银行工作人员打听清楚有没有活动,什么方式更便宜,尽量货比三家,减少汇款成本。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