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外企30岁白领年入10万 如何做健康养老保险方案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9日06:09

  王先生问:他今年30岁,在一家外企上班,年收入10万左右,是家里的主要收入来源。公司已办理医保,自己没有购买其他商业保险,转眼间孩子都3岁了,想想也要为将来养老多考虑考虑了,但不知道要怎么买保险比较适合。

  回复:太平洋人寿福建分公司保险设计师陈小姐

说,投保人是家庭的一家之主,是家庭的支柱,收入的主要来源,所以首先应该考虑的是为自己建立一份保障,在此基础上再考虑给家人建立保障。给自己建立保障首先是要建立意外伤害和重大疾病的保障。

  王先生用保险组合,以便让自己可以获得全方位的保障。比如,可使用分红型的两全保险+重疾险+健康险,这款保险组合是个定期保险,保障期限至60岁。李先生只要每年投入2000元左右,便能获得较高保障,到60岁时可全部拿回保额及红利。

  如果按照这一组合买保险,投保后至60岁以前任何一年出现重大疾病,获得5万元赔付,加上当年以前的所有红利,合同终,健康平安至60岁时,可获得5万元保险金及4万的红利,共约9万元,作为退休后养老金的补充,合同终止。

  健康险的费用每年只需近200元,可作为医保的补充。在这个保险组合的基础上,王先生可买份意外伤害保险,只需100元即可,便涵盖了意外身故、残疾保障5万元左右,以及出现意外的医疗费用5000元左右。

  王先生可为妻子和孩子购买意外保险,可购买家庭保险卡,费用只要一两百元,可以给一家3口建立意外伤害的基本保障。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