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高盛:复苏渐入正轨 利空已被消化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08日12:09
  高盛(GoldmanSachs)分析师AbbyJosephCohen日前在接受美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现状依然感到担忧,但美国国内形势相比全球诸多问题还是令人欣慰的。

  高盛全球市场研究部门总裁Cohen说:"美国经济正在复苏,即便增长走走停停,而且就业形势依然叫人失望,但总体局势相比其他各主要发达国家都要理想,包括西欧和日本等国。"

  尽管Cohen提醒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全球事态的动向,尤其是步履蹒跚的欧元区经济,但她认为,危机的大部分破坏力都已被市场消化。"潜在的最糟糕的形势都几乎被全世界的股价所完全反映。"

  她补充说,投资者不应过分聚焦于上周五差强人意的非农就业数据等单一的事件,而应更多关注投资领域的广阔前景。

  Cohen说:"我们相信经济健康度将逐步完善,经济增长和就业市场都将改善,我们会在未来几个季度里看到这些。"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